赶稿手速如喻文州的人,平时开开脑洞
最近爱好全职高手,刀剑乱舞,排球少年,时之歌
cp洁癖,双花喻黄三日鹤影日舜远是心头肉,尽远队长my love❤

【伞修】从未离去01

*忘了打tag修改了下重发一遍Orz

*伞哥复生梗有

*甜度大于虐,这是HEHEHE【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大概2w↑↓的样子,前期是前三年他们相处的日子QAQ时间够就写番外会多一点,尽量日更(应该没可能)

*ooc有

go↓

———————————————————————————————————— 

人的这一生吧,会有多少次相遇,会在什么时间遇到什么人,谁也说不清楚。

就像那年还只有十五岁的叶修,在离家出走之前,从没想过会在那种场合下遇到苏沐秋。

那都已经是十三年前的事情了,头三年他们从相识到相知甚至相相恋,剩下的时间却只能存在于他们的记忆里。

人们总有一天会离别,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即使这样也没关系。

在最好的时光里,遇到了最好的你,曾经与你并肩同行,这样便足矣。

 

如今第十赛季已经落下帷幕,兴欣夺冠之后叶修并没有参加记者招待会,而是在退回后台之后直接回了他们在S市下榻的酒店,然后就倒在床上睡了过去。

对外说是他需要休息,先不管他们相不相信,至少这一点不会假。

毫无疑问的,今天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但他真的觉得很累。

平时PK的时候都需要很高的精神集中力,更何况是这样的正式比赛了。紧绷的神经直到荣耀二字闪出的时候,才真正放松了下来。

原定是第二天早上的飞机回H市,但看叶修这个样子是不可能了。

最后决定其他人先回去,苏沐橙留了下来。

当然他们两个是不可能在一间房的,在出去之前苏沐橙望了熟睡中的叶修一眼,忽然感觉有些熟悉。

那是多年前的一个早上,正好被她撞上的一个场景。

只不过那时的另一个当事人,现在早就已经不在了。

拿酒店的便签本撕了一张下来,写下自己就在隔壁醒了之后可以去找这样的字眼,放在了床头柜上,就走出了那个房间。

 

等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两天后的傍晚了。

那时苏沐橙正抱着手机,跟楚云秀用短信聊着最新的电视剧,因为酒店没有提供电脑方面的服务,就算带着账号卡也没什么事做,门铃就那样忽然响了起来。

打开门,站在外面的人是叶修。

这倒不让她觉得惊讶。“休息够了吗?”

对于这种情况她倒也是见惯了,大概十几年前他们三个还住在那间小屋子里的时候,两个男生熬夜甚至通宵是常有的事。

下副本抢BOSS做银装,完了之后就倒在床上睡个昏天地暗。

这种时候通常她早上要去叫他们的时候,看到的都是两个倒在床上的人,也没忍心去叫醒他们就随他们去了。

再过几个小时之后,就会看到他们两个从房间里走出来。

大概是之前睡觉的时候肚子饿了,也不麻烦她就一人端了一盒泡面,回屋继续跟荣耀奋斗去了。

但那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都已经再也回不去了。

“饿了么要不要叫酒店的订餐,或者……怎么了?”

这个时候正好到了饭点,她打算去翻酒店的订餐单,或者去买个泡面也行。等她转过头看到叶修的样子时,让她有有些惊讶。

她不记得已经多久没见过这样的叶修了。

“我之前梦到沐秋了。”

 

那是一个很长的梦。

那是属于他跟苏沐秋的过去,每个场景都那么的眼熟,真实得让他甚至觉得其实之前发生的事情才是一场梦。

明明都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感觉却像还只是昨天的事情一样。

他们还是跟那个时候一样,一起下副本,抢BOSS,在竞技场里PK。苏沐秋坐在他旁边的电脑前,用爆出来的材料在装备编辑器上忙着千机伞的制作。

一切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这次的结果不同,苏沐秋并没有因为车祸而离去。他们一起加入了嘉世,共同举起了冠军奖杯。

然后他就醒了。

那是他们曾想过的最好的未来,最后却断送在一场意外之下。

如果他现在人还在,他们还能就像以前那样并肩走下去就好了。

但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哥哥他一定看到了的。”

时隔十年之久,叶修用他做出来的千机伞,还有曾经属于他的君莫笑拿下了冠军。当初因为等级上限而失去了存在意义的散人,如今也能实现了。

等回去H市之后,叫上果果一起再去扫一次墓吧。

叶修一定有很多话想对哥哥说。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