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稿手速如喻文州的人,平时开开脑洞
最近爱好全职高手,刀剑乱舞,排球少年,时之歌
cp洁癖,双花喻黄三日鹤影日舜远是心头肉,尽远队长my love❤

【伞修伞】从未离去05

“我还以为他已经跟你说了,昨天叶修就已经说要退役回家了,还让我过两天给他开记者会来着。”见他一副惊讶的表情,陈果便解释了一下。

践行会的含义他当然是知道的,他现在好不容易才回到了他们身边,本来想着还能再跟他一起打荣耀,他说要退役了?

“先不说这个,刚才他的表现你们也看到了吧?”

众人互相望了一眼,虽然不知道叶修是什么用意,但他实力很强这是没法否认的事实。这还是没满级的,用的都是五十级以下的招式,要是到时候练到满级那不是更不得了?

“老夫之前不是说过么,要是他当初进了联盟,估计现在枪王就没周泽楷什么事了。”

“原来魏老大说的那个真正的神枪,就是他啊。”

“沐秋可是枪系全精通,沐雨橙风就是他当初打算带进联盟的号,一叶之秋的却邪跟君莫笑的千机伞可都是他做出来的。”

这家伙也太不简单了吧?这个消息让他们都惊讶了。

“啊差点忘记正事了。有没有等级和装备都跟他差不多的号,给哥一张呗。”

“有啊你要什么职业的?”

“战斗法师。”说这话的时候望了苏沐秋一眼,相信他能理解他的用意。

当大家都在奇怪他为什么不用君莫笑的时候,他就已经做出了解释:“虽然不是一叶之秋但也没关系,让你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枪与战矛。”

 

如今的联盟如果提到枪与战矛,那么肯定想到的是轮回那个组合。

但是还有多少人记得,早在十年前联盟还没成立的时候,有一个神枪跟一叶之秋一起,曾让各大公会都咬牙不已。

如今一叶之秋也算是联盟里的大神之一,而他的名字早就被人们给遗忘了。

那就是秋木苏。

说做就做,去网吧里似乎太高调了,电脑的配置也没有训练室的好,于是他们就跑到了兴欣的训练室。

各自打开了一台电脑,刷卡登录荣耀,那是一个还没满级的橙武小战法。

开竞技场,似乎是马上就要来打一场。

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秋木苏,叶修感觉真是久违了。十年前还窝在那个小出租屋里的时候,他们两个可没少下过竞技场。

那时只要房间没上锁,一听说他们两个又打起来了,绝对会有很多人来围观。

有的时候某件事没法决定的时候,就竞技场来一盘,战绩也会记录在那个小本上。

可惜它早就被作为遗物处理掉了,如果那年苏沐秋没有离开,还会记录下去的话,不知道那上面的数据会变成怎样。

 

其他人自从开始后就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生怕错过什么精彩的画面。

用的都是五十级以下的招式, 即使是对战仿佛也能看出他们的默契。

就算不是很高级的招式他也用得相当娴熟,周泽楷用得很好的枪体术,他用得似乎也一点不亚于他。

要是他们的等级都像轮回的组合那样,估计更加……

这样看来之前打败了包子,也没现在这么让人信服,毕竟叶修的实力摆在那里,就算等级没那么高也是厉害的。

不过这样的场面也没持续很久,金色的“荣耀”二字就出现在了叶修的屏幕上。

“果然是太久没玩了,阿修这十年也变强了很多嘛。”一盘结束,苏沐秋摘下了耳机,将自己靠在了椅背上,笑容有些无奈。

“那当然了,当年你输给了哥多少盘你也是清楚的吧?”挑眉。

“也许十年前没来得及打破你的记录,但我现在回来了总有办法了吧?”

“这回还要加上三十七连胜,哥可是留了一场给你个超越的机会。不如你就把秋木苏练起来,然后加入兴欣呗。”

“我倒是不介意。”

他们两个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啊?看到这样的场面其他人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明明是像这样斗嘴的场面,他们为什么觉得现在急需要墨镜呢?

总觉得要是他们两个都在兴欣,他们的眼睛绝对会被闪瞎的,所以求放过他们这群单身的人好吗?

“老大你到底在哪找来的这么个高手啊?”

“哥现在都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呢,”叶修说着摊了摊手,“当年哥离家出走的时候还是被他收留了的,是个高手但比我还是差了点。”

“叶修你能不能别刚回来就损我啊?那几年的兄弟情谊呢?”

……他们对这两个人已经没话说了。

虽然他们对这个突然出现的人都不熟,但不难看出叶修看他的眼神也与其他人不一样,总觉得他们的关系没那么简单。

——TBC——

评论 ( 5 )
热度 ( 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