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稿手速如喻文州的人,平时开开脑洞
最近爱好全职高手,刀剑乱舞,排球少年,时之歌
cp洁癖,双花喻黄三日鹤影日舜远是心头肉,尽远队长my love❤

【伞修】练笔(?)

*全程叶修视角

*OOC注意

*报社注意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

——后来……他死了。

——其实我一直爱着他。

 

沐秋,哥又来看你了。

原来你已经离开这么久了

本以为一叶之秋跟沐雨橙风都能留在嘉世

现在一叶之秋在孙翔手上

他用的很好

你跟我说过从头再来

兴欣对我来说

应该就是从头再来了吧?

 

哥37连胜的记录还在那里

等着你回来打破它啊

不是说好要一起拿冠军的吗?

冠军都已经拿了四个了。

千机伞我已经帮你做好了

背着千机伞的君莫笑跟沐雨橙凤

其实你一直都没离开吧?

 

你看啊

就算你不在了

日子不还是过得好好的吗?

沐橙有我照顾着呢

 

沐秋,你看到了吗

这个属于我们三个人的冠军奖杯

如果你能看到的话

那一定会感到高兴吧

摆在墓前的天堂鸟

我们的思念有传达到你那里去吗?

 

有一个爱你的人

正在这里等你

评论 ( 1 )
热度 ( 8 )